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金砖汇通:黄金或再次上探1345美元阻力位

2017-09-06 17:07:59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砖汇通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国际金价周三(9月6日)连续第五天上涨,因围绕朝鲜的地缘政治风险仍高,且美国低通胀担忧令美联储一些官员支持推迟进一步升息。

  金价近期升高,很大程度上可能因为朝鲜半岛事件导致的地缘政治不确定性,令资金涌向被认为风险较小一些的资产。

  “黄金作为避险资产仍受到欢迎,”德国商业银行在一份公告中称,“人们认为朝鲜可能会在9月9日庆祝建国前发射导弹,这加重了该地区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

  朝鲜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代表韩泰松周二警告,该国准备好向美国送出“更多礼包”。目前全球各大国努力应对朝鲜最近的核试验。

  美元承压

  由于朝鲜半岛紧张局势基本没有缓解的迹象,美元处于守势。美元兑一篮子货币走势不振,上周五令人失望的就业数据继续拖累美国加息前景。美国8月份新增非农就业人数15.6万,低于市场预期的18万,美元空头摩拳擦掌,准备继续推低美元。就业数据欠佳、通胀低迷再加上政局不稳定,受这些因素影响,美元料进一步下行。

  美联储加息与缩表也困扰着市场。一位颇具影响力的美联储决策者周二表示,美联储应推迟升息,直至确信通胀反弹,这是在面临疲弱数据的情况下,美联储变得愈发温和的最明显信号。

  再次上探1345美元阻力位

  现货金或再探每盎司1345美元的阻力位,如升破此位则可能涨至下一阻力位1350美元。

  



  现货金小时图

  这两道阻力位分别是上行c浪的200%和214.6%费波纳奇预测位,该浪是始于8月15日低位1267.23美元三浪周期中的第三浪。

  该浪看似尚未完成。该浪或将最终延伸至1366美元,因为从日线图上看,强力阻力位1326美元已被攻克,正向1374美元行进,此位是上行大C浪的76.4%费波纳奇阻力位,该大C浪是始于2015年12月3日低位1045.85美元三浪周期中的第三浪。进一步下跌或止步于1333美元(见小时图)。

  


  现货金日线图

  不确定性鼓舞黄金多头发起新一轮买盘,金价有望继续上扬。从技术角度看,日线图上金价看涨,不断创出更高的高点和更高的低点。若金价有效突破且日收盘高于1340美元,则金价有望进一步上探1350美元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