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金砖汇通:密切关注朝鲜半岛局势

2017-09-05 16:56:5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砖汇通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伦敦现货黄金昨日一度触及近一年最高水平,并收涨约0.8%,因投资者担心朝鲜进行第六次、也是威力最大的一次核试验后,会试射更多导弹。另外,美国总统特朗普酝酿的新经济制裁可能将中国作为目标,也引发了投资者的担忧。周二(9月5日)亚市早盘时段,伦敦金价格持稳。金价能否进一步走高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朝鲜半岛局势的发展,投资者应该密切关注。

  伦敦现货黄金报每盎司1332.82美元,微跌0.1%,昨日盘中一度触及去年9月底以来最高水平1339.47美元。金价今年来已经大涨了大约16%。未来几天金价将维持上行势头;地缘政治因素有了,利率环境也相当温和,美联储也没什么威胁。现货金价的一个关键目标在1375美元左右,即去年英国公投退欧后触及的高位。根据一个延续多年的“头肩底”形态,金价另一道关键水准是1350/1356美元,这是需要关注的一个主要阻碍。

  密切关注朝鲜局势进展

  朝鲜上周日实施了该国第六次、也是威力最大的一次核试验,并称这是一枚能装载在远程导弹上的技术先进的氢弹。美国就此表态称,如果本国或其盟友遭遇威胁,将作出“大规模的”军事回应。

  韩国周一称,正在准备与盟友美国进行新的军事演习,并加强其弹道导弹防御,回应朝鲜核试验。

  特朗普随后威胁要加大经济制裁力度,并中断任何与朝鲜有业务往来国家的贸易。在朝鲜核试验之后,中国给予朝鲜的石油生命线受到重点关注。

  此外,韩联社周一又报道称,韩国侦查到朝鲜正在准备再次发射导弹,朝鲜准备发射的可能是洲际弹道导弹。韩国认为,朝鲜有可能在9月9日(国庆节)再次发射洲际弹道弹道。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莉在联合国安理会昨晚的紧急会议上敦促,针对朝鲜最新的核试验,安理会应采取“尽可能最强有力的措施”;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是在用最新试验“乞求战争”。

  黑莉称,美国在酝酿本周拿出对朝新制裁的决议案,希望定于下周一的安理会会议投票通过。

  另据日经亚洲评论消息,日本正计划一场大规模撤侨行动,旨在将韩国境内生活的约6万日本公民安全撤回本土。

  避险需求是周一市场交易的核心,若紧张局势进一步升级,金价可能升逾1350美元。

  重要的是,不要忽视这种可能性,即形势将逐步缓和,并促使黄金上涨趋势迅速回归。他称,“如果亚洲的紧张局势因为朝鲜而加剧,黄金和其他避险资产就得到了支持,但如果紧张局势再次缓和,黄金的涨势可能也会缓解。

  技术分析

  



  因昨日美盘休市隔夜金价横盘收尾,早盘下跌1332反弹1338前高1339.6继续承压。日线显示超买,1335之上目前暂时不建议布局多单。看欧盘能否企稳。欧盘企稳1335之上再做布局多单或破高1339.6回撤3美金布局多单。除此之外就等回撤缺口1328下方布局多单,今日短线压制1238、1239其次是1343、1348!短线支撑1330、1328其次是1324。目前破位前期支撑1333,后市回落关注下方1320一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