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金砖汇通:黄金投资者静待央行年会指引

2017-08-25 17:09:46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砖汇通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的60天的历史波动率跌至2005年以来的最低点,因为投资者们正在等待来自全球重要央行的关于货币紧缩步伐的线索。

  周五(8月25日)亚盘早盘时段,现货金交投于1285美元/盎司附近;美国12月期金报1291.28美元/盎司,跌幅约为0.05%。

  黄金60天的历史波动率

  全球央行高层官员齐聚杰克森霍尔,经济成长持续复苏,让他们信心 满满,相信这或许最终能让欧洲央行和日本央行步上美联储的后尘,逐步撤回危机时期的政策。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美联储主席耶伦等决策者定于周五在杰克逊霍尔发表讲话。

  “尽管有看涨情绪和令人惊奇的韧性,但黄金在过去一周一直未能突破令人沮丧的狭窄区间。”对于金市而言,持有大规模Comex黄金期货多头头寸的基金是关键,“今年有两次上行努力失败,导致大量多头流失,市场滞留在目前水平的时间越长,无法突破上行,这些多头开始失去耐心的风险就越大,” “本周有不少事情可能会驱动金价突破关键阻力,或是令其从高点回落。贵金属的潜在催化因素包括,美国经济数据、杰克逊霍尔会议上的央行官员讲话,以及朝鲜半岛政治局势。”

  耶伦德拉基表态

  本周四(8月24日)至周六(8月26日)全球央行行长将在怀俄明州杰克森霍尔召开会议,美联储主席耶伦以及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均会在在周五(8月25日)发表讲话,投资者来料从中研判有关货币政策前景的新线索。

  尽管考虑到美国政治局势总体动荡不安,最近几日对美联储政策调整的押注减少,但如果耶伦周五强调通胀目标风险和金融稳定性需要密切关注的话,美联储升息的预期可能会升温。

  “德拉基可能利用这次机会淡化欧元区货币政策将开始收紧的观点,这可能会打击欧元提振美元。而从美联储的角度来说,我们认为他们并不是太担心通胀弱于预期。很清楚美联储需要升息。”

  美国和欧洲之间的经济周期转换支撑欧元,这也将提振以美元计的金价。他说,美联储的紧缩步伐慢于预期,而欧洲央行料将开始减码宽松,这将最终推高欧元,再加上美国长期利率停滞不前,这对黄金有利。

  技术分析

  区间1280-93已经维持了一周,今天周五既要先看该区间震荡,高空低多操作,又要适当的防突破,亚盘激进1285一线做多,现在小幅反弹,日线阴阳循环,关注接下来欧盘多空强弱,有效破位85一线黄金有望出现放量下跌的状态,那么未来价格有望跌落至1276-1267一线附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