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恒信贵金属海外研究院:黄金达关键压力位 命悬美联储7月纪要

2017-08-16 16:52:44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恒信贵金属海外研究院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好的投机者总是耐心等待,等待市场来确认他们的判断。

  “The good speculators always wait and have patience, waiting for the market to confirm their judgment.”

  ——杰西·利弗莫尔Jesse Livermore

  



  (杰西·利弗莫尔Jesse Livermore)

  正如投资大师利弗莫尔所说,好的投资人不会急于频繁操作,而是会看准趋势,对自己的判断有信心,并耐心等待趋势带来盈利。

  本周黄金由上周的强势转入弱势,连续大跌两个交易日后,值此黄金生死一线之际,市场今日关注美联储将在北京时间周四(8月17日)凌晨2点公布的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美联储次日2:00将公布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市场分析认为,现货黄金价格近期也多次测试千三关口附近压力位,若此次美联储纪要后金价冲击千三关口压力依然失败,那么将很可能开启一段比较快速的回调行情,在出现明显的短线企稳迹象之后,才可能再度延续牛市行情。若金价开启了快速回调行情,需要关注1240-1250美元/盎司的得失情况。

  


  (美联储7月纪要会对黄金产生的影响)

  其中,恒信分析师潘帅认为,在上个月的利率决议会议上,美联储内部未就缩表时间达成一致,声明较为鸽派利多黄金。假如本次会议纪要延续此前观点则对黄金小幅利多,假如有新的激进的内容公布则较大利空黄金。

  道明证券经济学家在周二(8月15日)发布的报告中称,黄金多头为了突破1300美元的关键心理水平,市场将需要看到更多的风险暴跌和更低的通货膨胀压力。

  瑞银在报告中表示,市场中仍有足够的基本面因素为金价提供支撑,并且仍然表示对黄金前景看涨,“近期疲软的通胀数据会继续支撑金价下行,并且还有围绕美联储政策的诸多不确定性。”不过瑞银同时表示,其对金价预期可能将要下调。

  同时,荷兰银行(ABN Amro Bank)外汇策略师Georgette

  Boele周一(8月14日)发布报告称,“我们预期美联储加息次数将超过金融市场目前的预期,随着朝鲜爆发全面危机的风险消散,黄金的避险吸引力可能也会降温。”金价在未来几周内可能会跌向1200-1300美元区间的下限。

  但是,汇丰首席贵金属分析师James Steel认为,市场已经基本上消化了美联储收紧政策的可能性。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