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兴业投资:黄金多头连番遭打击 日内聚焦美联储纪要

2017-08-16 15:04:50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兴业投资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2017年8月16日

  黄金

  周二国际现货黄金持续震荡下挫,并于纽约盘加速下跌至当日最低1267.15,创一周低位,最终收在1272.75。纽约盘黄金一度跳水逾1%,主要因美国重磅数据表现靓丽。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6%,创2016年12月以来的最大单月升幅,预期为0.4%。数据表明美国经济增长保持较好的势能,提振美元指数连续反弹测试94关口上方,对金价构成打压。此外,美国和朝鲜关系缓和促使市场的避险情绪大幅降温,也令黄金承压。今日重点关注美联储会议纪要,若纪要偏鹰派,美元有望反弹进而打压黄金;反之黄金料延续此前升势。

  技术面显示金价在看涨的20日均线附近买兴飙升,位于日低上方附近。技术指标延续跌势,位于正区域,目前接近中线。

  关键阻力:1276.00/1285.00/1295.00

  关键支持:1270.00/1267.00/1260.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延续从12980附近以来震荡下跌走势,暂时位于1270关口上方整理。4小时风险偏下行,20SMA下行,远高于现价上方,技术指标自超卖水平附近略反弹,日低和温和看涨的100SMA位于1,267.00区域,构成重要支持,若破将进一步下跌。日内建议于1276附近一线轻仓做空,支持关注1270,进一步1267,止损设在1279上方。

  白银

  由于美国零售销售等经济数据好于预期,同时朝鲜局势得到缓解,美元和股市受到提振,打压白银,隔夜白银跌势比黄金更为惨烈。盘中一度触及一周低位16.58,收于16.65,跌幅为2.5%。今日亚市早盘白银微幅升至16.67附近震荡。日内关注美联储纪要和美国新屋销售等数据。

  技术面隔夜银价重挫并下探16.50美元的关键支撑,该位置由回撤位和50日均线所在。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柱位收缩,双线金叉开口收敛,KDJ指标向下。在有效突破200日均线前,中期风险中性偏下行。

  关键阻力:17.00/17.20/17.60

  关键支持:16.00/15.40/15.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短期银价有进一步回落风险,若跌破16.50美元支撑,可能再度看向16.12/05美元支撑。反之,若能守住16.50美元,则有望再次挑战200日均线17.05美元。4小时图震荡走高至17.20附近下滑至16.67,短期均线系统空头向下发散。日内于16.90附近一线轻仓做空,阻力关注16.00,进一步15.40,止损设在17.35下方。

  铜

  受美元反弹的拖累,周二铜连续第二日小幅下跌,最低触及2.87,并收于该水平。铜于上周触及反弹高位2.95以来就维持略微震荡走软的走势,短期或有高位回调的需求。铜稍后关注美元走势。

  技术面,连续第二日小幅下跌至20日均线(2.88一线),日内关注铜价是否会跌至该水平下方。

  关键阻力:2.90 /2.95/3.00

  关键支持:2.85/2.80/2.75

  今日建议:

  小时图延续从2.95一线以来的震荡下跌走势至2.88。4小时图暂时维持在2.85一线上方窄幅整理,但略微偏弱。日内建议于2.91附近轻仓做空,阻力看向2.85,进一步关注2.80,止损设在2.94上方。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