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鑫圣金融研究院:地缘局势缓和,黄金顺势而下!

2017-08-15 21:25:29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鑫圣金业金融研究院&a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周二(8月15日)美元指数回升至一周高位,因围绕美国和朝鲜紧张局势的担忧暂时缓解,支撑了风险偏好情绪回暖,避险资产则全面承压。美元兑日元升破110关口至一周高位交投,黄金回落至1280美元关口下方。

  美元指数回升至近一周高位93.73一线交投,主要因美国和朝鲜的紧张局势缓和。据朝鲜官方媒体周二报导,朝鲜领导人已推迟向美国领土关岛发射导弹的决定,他要再观察美国行动一段时间;美方曾警告称,将会把任何飞往这个太平洋岛屿的导弹予以拦截。这一消息缓解了投资者对美国和朝鲜发生冲突风险的担忧,提振了高风险资产的人气。不过美朝紧张局势可能再次升温。未来几周市场人士可能会对这类风险保持谨慎,这将限制美元的涨势。

  另一方,美国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接受美联社采访时称,“如果经济形势进展符合我的预期,我将支持今年稍晚再升息一次。”交易商称这也提振美元。

  黄金回落至1280美元关口下方,现交投于近一周低位1275美元/盎司附近,主要因美国和朝鲜间的紧张局势缓和,推动投资者转向股市等风险较高资产。 可以明确的讲,避险需求遭遇严重抑制,亚洲市场准备好要借着这股动能上行。

  “美元已经消化了很多负面消息。这一点,加上朝鲜局势没有真的升级,应该是导致黄金下跌的因素。不过,这并不是说我们预期黄金面临很负面的趋势。今年将保持在1200-1300美元区间。”

  8月15日关注:

  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20:30)

  美国8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22:00)

  

 

  如黄金1H图所示:黄金大雨倾盆下跌,MACD能量空头放大,均线向下发散,目前单边跌势,空头突破关键点位,建议逢高做空。

  黄金:

  压力位:1278,1276;

  支撑位:1270,126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