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百利好金融:市场观望美国次季GDP 候低吸纳黄金

2017-07-28 10:19:01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专家分析:

  自美联储于周三公布较为鸽派的加息观点后,美汇走弱,股市,金市及油市持续向好,在今晚美国的GDP公布前,投资者倾向稍作观望,而市场一直憧憬的税改亦有新进展。

  美国白宫与负责税务改革的国会议员领袖宣布,税务改革计划将降低纳税人的边际税率与及设计一个鼓励美国企业从境外调回现金的方案,但不会纳入边境调整税。预期在今年秋季开展立法程序。

  美联储鸽派态度以及经济数据参差,带动金价上升,市场预期美联储将于9月缩表,而12月加息的机会率下降,有利金价延续反弹。纽约8月期金上升10.1美元或0.9%,收报每盎斯1260美元,连升四天。

  技术走势上,自金价于1235美元水平出现黄金交叉后,金价一直沿10天线持续向上,投资者观望今晚的美国次季GDP数据,如数据转差并低于市场预期的同比上升2.6%,美汇势将转弱,有利金价突破1260美元的重大阻力并开展新一轮上升浪。

  投资者可于1253至1260美元水平短炒波幅,静候出现明确突破再做多。

  如本次能成功突破1260美元阻力,金价可上望1300美元。但如果美国GDP数据优于市场预期,金价将出现回吐,以10天线为止损位,投资者可乘势做空。

  油价方面,美国原油库存及产油量下降,引发利多情绪,加上油组达成限产协议,三大利多消息影响下,市场预期原油短线供应回稳,带动油价上升。纽约9月期油上升29美仙或0.6%,收报每桶49.04美元,创近两个月高位。

  油价本周自油组会议达成限产协议后持续上升,维持目标价50美元,投资者可继续持有好仓。

  金价日线图

  



  技术走势上,自金价于1235美元水平出现黄金交叉后,金价一直沿10天线持续向上,投资者观望今晚的美国次季GDP数据,如数据转差并低于市场预期的同比上升2.6%,美汇势将转弱,有利金价突破1260美元的重大阻力并开展新一轮上升浪。

  投资者可于1253至1260美元水平短炒波幅,静候出现明确突破再做多。如本次能成功突破1260美元阻力,金价可上望1300美元。但如果美国GDP数据优于市场预期,金价将出现回吐,以10天线为止损位,投资者可乘势做空。

  【黄金】下行支持位 1253美元, 上方阻力位1270美元。

  于1253美元做多,上望1260美元,止损1249美元。

  油价日线图

  


  技术走势上,油价的升势已明确,反弹目标50美元,投资者可候油价出现回调做多,买入价48.00美元,中在线望50.00美元,止损47.50美元。

  【油价】下行支持位 48.00, 上方阻力位49.00。

  于48.00美元做多,短在线望49.00美元,止损47.50。

  周五(7月28日)关注重点:

  17:00 欧元区消费者信心指数 (七月);

  20:30美国GDP年率 (Q2)初值。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