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恒信贵金属:现货白银宽幅震荡 美联储利率决议是否决定方向

2017-07-26 16:09:3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恒信贵金属分析研究部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现货白银昨日先跌后涨再收低。开盘于16.488后短线冲高至16.513一线压力,欧市开盘,开始下跌走势,在跌破关键支撑16.4后扩大跌幅,录得日内新低16.233,晚间因美元刷新93.70的新低影响,白银暴力拉升,再次刷新本周高点16.603,每盘多头后继无力,加上美国亮眼数据的影响下,白银回吐所有涨幅,最终收在16.48。

  数据方面,昨夜美国数据表现亮眼, 美国7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7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双双好于预期,证明美国制造业仍持续扩张,,而消费者信心指数也刷新近3个月新高,贵金属价格因此受到打压。而近期贵金属主要是受到全球低利率环境,以及美国政局的不确定性而提振价格,昨日,美国政局一样动荡不安,先是外媒指出,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可能会在今年年底之前就会辞职,紧接者美国众议院在周二通过了对俄罗斯、伊朗、朝鲜等国的制裁法案,另外美国众议院议长瑞安表示,本周将会开展边境调整税和美墨边境墙的相关工作,这将会造成地缘风险飙升,最后,虽昨夜医改法案虽在参议院以一票之差通过,但这个流程性的投票将开启一段复杂的辩论过程,让参议员们对修改奥巴马医改提供各种方案,尽管如此,市场对特朗普政局的信任度,还是无法挽回,投资者需密切留意美国政局动向。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00将公布利率决议,虽市场普遍预期本次加息概率极小,但市场仍不确定,会议纪要的内是否会提到关于缩表到日程,部份投资者可能会选择在公布前获利了结,选择观望,价格可能会因此修正回落,建议今日如要操作,需谨慎小心。

  技术面:

  白银短线继续修正行情,今日建议可依托半小时周期60日均线的压制16.42做空,止损16.5,止盈16.2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