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恒信贵金属海外研究院:黄金多空双方静待美联储利率决议

2017-07-26 14:39:41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恒信贵金属海外研究院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本周以来围绕1260美元阻力位纠结,迟迟无法突破,连跌三日后,今天更是跌破1250美金,后市黄金多头已尽了吗?

  



  (行情信息来自恒信贵金属GTS2行情软件系统)

  目前美国的国内政局动荡以及美联储北京时间7月27日2:00将发布的议息结果仍然是市场关注的焦点。在周二和周三为期两天的美联储议息会议上,市场普遍预期不会加息,而且市场认为美联储年底上调利率的概率低于50%。周二特朗普在推特发表怨言,怒喷正在着手调查“通俄门”的司法部长塞申斯为何不去调查希拉里。面对愈演愈烈的“通俄门”指控,美国政坛的动荡或许不能轻易平息。除此之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将推出的经济刺激和税收改革议程。

  恒信分析师潘帅认为:特朗普医改案出现转机是昨日美元大涨黄金下跌的主因,同时受良好业绩支撑,美国股市又创新高也削弱黄金的吸引力。目前市场聚焦在周四美联储议息会议上,黄金命悬一线能否继续反弹就看利率决议给出的方向指引了。

  Walsh Trading商业对冲服务主管Sean Lusk在贵金属分析日报中提示:金价触及高位回落后一直在等待美联储议息会议的最后决议,虽然美联储可能不会加息,但是却也可能暗示缩表;而近日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较乐观,也抬高了美元指数,对黄金形成了压力。

  荷兰银行分析师Georgette Boele表示,“尽管金价受益于美元走软,和国债收益率走势,但美联储升息预期将限制金价涨幅,后市仍将陷于1200-1250美元的区间内。”

  RJO Futures的高级商品经纪人Bob Haberkorn则表示,黄金将会盘整,涨势将在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之前暂停。他说,虽然没有人预期加息,市场参与者将在会后声明中密切关注货币政策未来线索的措辞。然后黄金的下一步“取决于我们听到的他们的声音。”

  道明证券在周二在报告中称,如果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变得更加温和,那么就会看到白银的潜力最终超过黄金,尤其是在空头回补反弹的情况下。

  道明分析师指出,如果我们假设周三即将举行的FOMC会议不会产生新的鹰派承诺,那么围绕美国政治功能障碍的持续的市场焦虑,其中包括医疗保健立法和债务上限延期,经济数据和股票市场风险,理财经理对贵金属的兴趣应该会增长。这表明随着黄金价格的上涨,银价可能会大幅上涨,因为空头回补。

  此外,瑞银分析师Joni Teves表示,预期今年夏季印度的良好季风季节可能会推动全球第二大黄金进口国的消费在年底前达到创纪录的新高。他表示:仅在2017年上半年,印度黄金进口就已经达到了惊人的525吨,“我们预计今年印度的黄金需求将达到历史平均水平”,这将对金价非常有利。

  (作者:恒信贵金属海外研究院)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