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鑫圣金融研究院:白银上行动能匮乏 空头尽显端倪

2017-07-26 14:07:54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 熙 灿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白银上行显现钝化,但局部多头格局还未明显破坏,空头不易过度去追,逢高阻力位建立空单博取技术性回落。

  美国周二公布的数据多空参差不齐,5月FHFA房价指数不及前值和预期,对金银有略微支撑;但七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远高于前值和预期;美国7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也高于前值和预期。均对美指起到一定支撑,黄金遭受打压;另外,美国6月份新屋开工数也好于预期,对金银也有一定支撑作用。总的来讲昨日数据整体还是偏空于金银市场。

  



  从四小时图表来看,白银整体轨迹依然保持楔形上行,但楔形下轨较之前有所下扩修复;目前走势还不能确认空头翻转,在楔形破坏之前保持谨慎态度,不易猜顶更不易追多。老王观点可依托上方较大阻力博取技术性回落短空。

  白银日内重点关注:

  上方重点关注压力16.55、16.8

  下方支撑重点关注16.3、16.1

  今日重点关注:

  22:00  美国6月新屋销售(万户)

  次日凌晨02:00  美国FOMC利率决策声明、耶伦新闻发布会

  鑫圣金融研究院    王熙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