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潘星权:美元连续走弱难支 黄金原油加避险逐步强势

2017-07-24 15:10:28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潘星权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方面,上周黄金在基本面和技术面上都得到重大改善,金价向上突破200日均线,强劲的上涨动能主要来自两个方面:欧日央行继续保持利率不变并维持宽松政策,不急于缩减QE;美国白宫政局不稳,继特朗普医保提案再度受挫之后,“通俄门”越演越烈,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升温,美元持续受到打压,对黄金形成支撑。目前黄金走势,自周五的上破后,黄金亚盘时段开始有所回落,操作的过程中我们只需低多为主即可,操作上建议1248-1250美元直接多,由于我们做的是超短线操作,利润请自行把握,网络存在延迟文章提供参考。

  黄金操作建议

  1、1248-1250直接多,止损1246美元,目标1257美元,破位看到1260美元。

  2、做空位置,可在1257、1260美元博取短线空单。

  因OPEC本月供应量有望创年内新高,美国钻井数减少难改看空情绪,油价上周五重挫约2.5%,不过美元继续走低依然为油价带来了一定支撑。相关当前数据显示,美国众多页岩油生产企业已经计划在2017年增加资本支出,因油价走高提升了银行的信用额度,为两年来首见。另一方面,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3.2万桶至942.9万桶/日,连续四周增加且继续维持在900万桶/日关口上方。原油供应过剩何时才能解除。

  



  目前原油走势,从日线上看自上周五,晚间原油突然出现暴跌之后,原油的走势跌破双线支撑;今日亚盘的反弹只是回补一点周五的跌势,从当前能量来看只要指标走出死叉,原油必将还有跌势,所以操作上建议45.8-46美元直接空,由于我们做的是超短线操作,利润请自行把握,建议仅供参考,主要以实时指导为准。

  原油操作建议

  1、45.8-46直接空,止损46.2美元,目标看到45美元,破位看44.6美元。

  2、做多位置,可在45、44.5美元博取短线多单。

  【由于老师写文章存在时间性,如果行情已经走出希望读者谅解,如需实导请联系老师】

  凡事顺其自然,遇事处之泰然;得意之时淡然,失意之时坦然。来到这个市场,多几分顺其自然,要的是一份积极向前的乐观,而不是是非挣扎的疲惫。路一直向前,谁也不知道未来的路程会怎么样,是激流跌宕,还是风平浪静。山山水水经过,风风雨雨相迎,不必要去猜测要经历什么,需要了解是自己应该做什么。交易不是一朝一夕,不要半途而废,否则之前的努力,也都付之东流。交易之路漫漫,拼的就是心态和耐力,要么心态够好,要么耐力够足,笑到最后的人才笑的最好。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