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东一财经:黄金反弹突破趋势线 短期还将继续看涨!白银操作建议

2017-07-24 14:59:39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东一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美联储将在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02:00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上公布利率声明。7月加息的可能性较低,芝加哥商品交易所FedWatch显示,联邦基金利率维持在1.0%-1.25%的概率为96.9%。

  



  东一认为,尽管美元走软将利多黄金,但技术指标凸显出黄金的疲软势头,金价正在遭受夏季低迷期考验。尽管黄金有潜力,但似乎不会有足够的动力来推动其攀升至1300美元/盎司大关上方。黄金需要突破这一水平才能表明市场重拾动能。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近期连续收阳,上涨动能充足,K线一路暴涨快到布林带上轨,布林带三线走平,附图MACD快慢线在0轴之下金叉运行,红色柱增量,随机指标KDJ三线有聚拢趋势,短期压力在1265一线,短期支撑在1251一线。今天,待金价回撤之后再多,必定,早盘冲了一次高点,这在上升行情当中不是什么好事,上涨当中亚盘最好是横盘或者先回撤确认,午后的拉升才会表现的更为有力。

  


  黄金 白银 操作建议:

  1、黄金回撤1251-52多,止损在1247下,目标1260-1265

  2、白银回调16.42-16.29范围内多,止损在16.13,目标16.86

  短线是银,长线是金,拿住单子的条件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第一:看准大方向,看准了,就不要轻易因为行情的波动而改变自己原有的趋势

  第二:资金与仓位的配合,要么是你有足够的资金,要么是你轻仓做,哪怕是做0.1手也是你的本事

  第三:良好的心态,如果这个单子亏损,那么止损设置在哪里是你的心理防线,也是最多亏多少,一定要给自己做一个备案。

  第四:平台最好是无过夜费,可以中线甚至是长线拿下单子。

  东一财经分析部主要做外盘期货信管家平台,标准手50美金回本,无点差,无过夜费,不管是长线还是短线,都是一个最佳的平台选择,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直接联系笔者。

  文章发布有延迟,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