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鑫圣金融研究院:美指下挫 白银多头延续

2017-07-24 11:25:3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致远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国际现货白银周三(7月19日)开盘16.49美元,最高16.53美元,最低16.43美元,当前价格为16.44美元,下跌0.05美元,跌幅0.30%。

  欧洲央行及日本央行继续保持利率不变,并维持宽松政策,不急于缩减QE;特朗普医保提案再度受阻,同时通俄门持续发酵,特朗普女婿也被列为调查对象;而白宫新闻发言人斯宾塞的闪辞令外界哗然,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升温,美元继续受到打压。消息面利多贵金属。

  白银走出两连阳,日线维持多头走势。1H为上升趋势,但有滞涨的迹象,密切注意。亚盘于16.50遇阻,关注下方支撑。如下图:

  



  今日重点关注:

  21:45 美国7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美国7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22:00 美国6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万户)

  建议: 多头慢涨,逢低做多,日内了解。

  上方压力:16.50、16.58、16.70

  下方支撑:16.40、16.36、16.29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