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重磅解读!美联储还在控制美国市场吗?

2018-10-09 09:12:0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投资者必须了解美联储的作用。美国联邦储备系统(Federal Reserve System,简称:美联储)创建于1913年,旨在履行货币政策的所有职能,但其重要的法定职责之一(成文法律)是“维持有序的经济增长和价格稳定”。这个机构比世界上任何人都有更多更好的经济信息。但是美联储不是用来促进恶性通货膨胀或制造萧条的。必须明确理解美联储的关键使命。

  大家知道,股票市场是一个领先的经济指标同时经济并不主导股市。因此,当经济放缓并陷入衰退时,美联储将会放松,并将继续放松,直到经济做出反应(而这也是美联储的任务)。作为领先经济指标的股市,将在复苏开始前6-9个月见底,而不是之后。例如,“市场”在2008年10月触底,衰退在2009年6月底结束,这里市场开始复苏时间比经济复苏早了8个月。相反,当经济过热时;通胀激增;投机活动猖獗,美联储将从系统中抽走流动性,收紧货币政策,并提高利率,试图为经济降温。作为领先经济指标的股市,将在经济放缓或衰退开始之前很久就会下跌,而不是在那之后。

  

重磅解读!美联储还在控制市场吗?
美联储


  美联储是否控制美国市场?分析表示:美联储的普遍观点更多基于谬误而非事实。

  “当美联储开始改变其量化宽松进程的方向时,几乎所有市场参与者和分析师都预计,它将对股市产生巨大的负面影响。由于每个人都“清楚”,市场因美联储而上涨,那么同样清楚的是,当美联储开始逆转政策时,市场将以相反的方式作出反应下跌。然而,事实是,当美联储开始逆转政策时候股市已经上涨了1100点,还比美联储开始改变政策的时候上涨了61%。

  所以,每个人对美联储的期望逆转影响股票市场是正确的,如果不是,难道我们应该深入研究下美联储所谓控制股票市场的真正原因?

  分析表示,在我们的市场上,美联储和下跌保护团队参与“维护价格稳定”。要么是在滞后了或者只是不能控制市场,所以许多人相信存在一种被称为“跳水保护小组”(跳水保护小组)的东西,它是对1987年股市崩盘的原因的解读,当时人们认为股市不会再崩盘。再一次,分析师……当他们预期市场不会出现重大下跌时,就把这个“团队”作为错误的原因。

  但是,如果真的有这样一支团队在努力工作,随时都在“买入”的扳机上指指点点,那么自1987年以来,我们就不应该出现任何股市“暴跌”。相反,从那以后,股市应该只经历“有序”的下跌,而不是像1987年那样,在一天到几周的时间里暴跌10%,当然也不会超过20%。因此,我们现在要考虑的问题是,市场内部的事实是否真的支持存在这样一个“暴跌保护小组”,积极工作,以保护我们免受股市大幅下挫的影响。

  事实上,下面的例子只是自跳水保护小组成立以来波动率的一些亮点:

  2001年2月:股票市场在7周内下跌了22%;

  2001年9月:股市在三周内下跌17%;

  2002年7月:股市在三周内下跌22%;

  2008年9月:股市在一周内下跌12%;

  2008年10月:股市在两周内下跌30%;

  2008年11月:股市在三周内下跌25%;

  2009年2月:股市在三周内下跌了23%。

  2010年5月:股市经历了“闪电崩盘”。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标准普尔500指数当天下跌30点以上,几分钟内又下跌了70点。这相当于一天之内损失了9%,但市场却在一天之内仅下跌了3.1% !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