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国际油价7日下跌 特朗普贸易关税再添一把火!

2018-03-09 10:03:1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据彭博周五(3月9日)报道,由于投资者对美国页岩油产量的担忧挥之不去,油价连续第二周走向下跌,至此国际油价已经连续7日下跌。投资者担心美国页岩油产量将进一步加剧全球供过于求的局面,同时投资者也在权衡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对钢铁和铝进口贸易关税的决定。

  

国际油价7日下跌 特朗普贸易关税再添一把火!


  本周,纽约期货价格累计下跌了1.4%。周四,美国政府报告显示美国原油产量创历史新高,原油库存增加。周五期货价格停止上一交易日的下跌趋势,攀升了0.4%。特朗普签署了一份声明,授权对进口钢铁和铝材征收关税,但不包括加拿大和墨西哥,并为其他国家保留了开放的大门。

  特朗普的贸易关税再添一把火!

  油价一直难以从更广泛的风险资产市场崩溃中挽回损失。除了对美国页岩油产量暴涨的担忧,特朗普咄咄逼人的贸易政策也引发了人们对全球贸易战的担忧。与此同时,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仍在继续削减产量,以帮助解决供应过剩问题。该组织表示,在今年年底协议到期后,该组织将“逐步”重新引入原油供应。

  周四,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交割的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30美分至每桶60.42美元。周五亚市早盘,WTI期货在东京交易价格为60.37美元。本周合约价下降了91美分。交易量比100天平均水平低了80%左右。周四,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5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0.5%至每桶63.93美元。5月交割的WTI期货全球基准股指交易价格为3.60美元。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