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国脱欧专题:脱欧冲击英国航空是怎么回事?无协议脱欧会带来什么影响?

2019-02-20 14:50:0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脱欧冲击英国航空是怎么回事?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英伦航空16日突然宣布停止营运,数以百计旅客被迫滞留他国。经营英伦航空的英国区域航空有限公司表示,燃油成本和碳排放成本的上涨使其经营困难,但同时强调,“‘脱欧’进程的不确定性严重影响了公司目前的交易和未来的发展前景,这导致我们无法获得欧洲有价值的飞行合同,同时对于继续在欧洲目的地之间飞行的能力缺乏信心。”

  

英国脱欧专题:脱欧冲击英国航空是怎么回事?无协议脱欧会带来什么影响?


  英伦航空成立于1987年,目前拥有17架飞机,在英国、德国、瑞典和比利时雇用了376名员工,航线通往25个欧洲城市,2018年运行了2.9万个航班,运送旅客52.2万人次。英伦航空表示,过去6年已投入逾4000万英镑支撑营运。在截至2017年3月的财年,年度亏损达400万英镑。

  
英国脱欧专题:脱欧冲击英国航空是怎么回事?无协议脱欧会带来什么影响?


  英伦航空是英国5个月内第二家倒闭的航空公司,此前,英国航空公司大提琴航空宣布破产。同时,英国另一家廉价航空公司弗莱比航空也出现了经营危机,目前正以超低股价寻求收购,以挽回颓势。2017年10月,主要经营英国至地中海、埃及等旅游胜地航线的英国君主航空申请了破产。航空业是“脱欧”谈判僵局影响的多个经济部门之一。对于英国的航空公司来说,“脱欧”后与飞行相关的各项协议目前尚不明朗,为航空公司计划“脱欧”后的业务增添了困难,令目前惨淡经营的局面雪上加霜。

  无协议脱欧会带来什么影响?

  英国制造商警告说,英国无协议脱欧将带来“灾难性”的后果!

  英国主要制造业协会Make UK的负责人朱迪思•哈基特(Judith Hackitt)强烈警告说,英国无协议脱欧将是一场“灾难”,他指责一些政客的自私和议会程序的混乱。哈基特说:“我们的一些政客把自私的政治意识形态置于国家利益和人民生计之上,让我们面临下个月不达成协议就离开欧盟的灾难性前景。”

  在接受Make UK调查的429家制造商中,约49%的制造商表示,不达成协议的英国退欧将使英国失去吸引力,而28%的制造商表示,英国仍将是一个有吸引力的地方,大公司更有可能表达担忧。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