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苹果市值大缩水三分之一 苹果将在一些部门削减招聘量

2019-01-17 11:27:3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因苹果iPhone销售逊于预期、假日季营收不及预期,苹果公司股价自2018年三季度以来不断下滑,市值在100天的时间里缩水了3700多亿美元。苹果公司经历了从2018年突破万亿美元的风光到现在市值缩水三分之一,势头逐渐日落西山。

  

苹果市值大缩水三分之一 苹果将在一些部门削减招聘量


  销售遇冷后苹果将在一些部门削减招聘量

  据悉,在1月份稍早的会议上,苹果公司CEO库克(Tim Cook)曾被问及公司是否会以冻结招聘来回应公司近期的运营处境。库克认为冻结招聘不会是问题的解决之道,相比之下,一些部门将压缩招聘活动,至于哪些部门会压缩招聘,则将在未来做决定。

  
苹果市值大缩水 苹果将在一些部门削减招聘量


  苹果依靠软件和服务这条路还走得通吗?

  如果苹果真的想依靠软件和服务实现未来的增长,那么库克是否应该“全力以赴”,牺牲一些“围墙花园”,并确保每个平台都能提供苹果受欢迎的服务,以促进增长呢?

  在苹果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盈利预警后,苹果公司CEO库克强调了苹果不断变化的策略以及对软件和服务的新重视。但如果苹果想要满足华尔街对增长的预期,那么它目前的风气可能需要改变。

  有一些方法可以为苹果提供这种服务,也有一些方法限制了苹果的潜力。从音乐方面开始,苹果音乐不再局限于iPhone。用户可以在各种设备和平台之间切换,仍然可以使用这项服务,而苹果可以将每一位客户视为有价值的,无论他们来自哪里。根据谷歌Play的数据,就非ios系统的安装而言,苹果音乐已经在安卓系统上安装了超过1000万次。

  这并不是苹果音乐应用第一次跨平台的飞跃。在iPod的早期,iTunes是一款只能在Mac上使用的应用程序——这意味着iPod本身只面向Mac用户,而在21世纪初,这一人群还只是极少数。2003年10月Windows版iTunes上市后,iPod开始从“可爱的mac外设”一跃成为21世纪标志性的消费电子设备之一。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负,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