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疯狂!美国预算赤字飙升至7,790亿美元!

2018-10-16 08:40:4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的财年,因支出攀升,而营收则基本持平,美国录得7,790亿美元赤字,增加1,130亿美元。其中,支出增加了1270亿美元,增幅为3.2%,而政府收入增加了0.4%,增幅为140亿美元。与GDP相比,赤字上上升了0.4个百分点至3.9%,

  不过在9月份,美国录得1191亿美元的盈余。那么其中发生了什么?

  

疯狂!美国预算赤字飙升至7,790亿美元!
特朗普


  分析表示,部分原因是国债利息飙升了650亿美元,财政部不得不提高通货膨胀保值债券的本金。而利率上升和债务增加也起到了一定作用。

  另外,随着美国人口老龄化,国会批准了更多支出。社会保障支出增加了390亿美元,增幅为4%,而国防支出增加了320亿美元,增幅为6%,

  教育支出降幅最大,下降43%或480亿美元,几乎完全是由于贷款和贷款担保补贴成本的变化。政府控制的抵押贷款买家房利美(Fannie Mae FNMA)和房地美(Freddie Mac)的利润贡献率也有所下降。

  在税收方面,公司税收下降了22%,即760亿美元,因为公司享受的税率更低,而且可以立即扣除购买设备的全部价值。美国财政部公布了一份修改后的预提表,个人所得税小幅上涨230亿美元,原因是就业增加和工资上涨被较低的预提抵消。

  经济学家对此表示,美国蓬勃发展的经济将增加政府收入,这是迈向长期财政可持续性的重要一步。”但这种财政状况是对国会的直接警告,即不负责任和不必要的支出会带来可怕的后果。过去10年,联邦债务负担增加了一倍,目前已接近GDP的80%。预计到2030年,随着人口老龄化推动养老金和公共医疗支出增加,联邦债务负担将达到100%。可以采取措施减少长期预算赤字,但政治上的反对将使解决福利改革在危机之外变得极其困难。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