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4级飓风都挡不住特朗普!竞选模式开启引发争议

2018-10-11 17:42:4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周四(10月11日),虽然飓风“迈克尔”在美国风暴强度史上排名第三,但也不足以阻止特朗普为在美国中期选举中获胜而一路奔波。

  “迈克尔”这个4级飓风昨日在佛罗里达州狭长地带登陆,在向北推进到乔治亚州之前,已经对海岸线造成了严重破坏。几个小时后,特朗普前往宾夕法尼亚州,一边宣传自己的成就,一边痛击其民主党对手。

  

4级飓风都挡不住特朗普!竞选模式开启引发争议


  “我很高兴今晚能和成千上万的忠诚、勤劳美丽的美国爱国者来到这里,”特朗普正式演讲之前说。“在我们开始之前,我想把我们的思绪和祈祷带给飓风‘迈克尔’途经地区的每个人,特别是受到沉重打击的佛罗里达狭长地带。这是一个大问题。”

  但就在特朗普承诺其政府的飓风救援行动“将会取得成功”之后,特朗普又立即回到竞选模式,发表了一篇类似于他最近几天用来打击政治对手的那种夸夸其谈、斗志十足的演讲。

  特朗普指责民主党人对其麾下最高法院提名人布雷特·卡瓦诺(Brett Kavanaugh)的恶劣对待。他还将矛头指向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指责她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诬陷自身在2016年总统大选中与俄罗斯勾结。特朗普更是对自己在德克萨斯州、威斯康星州、密歇根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等州的选举之夜的胜利夸夸其谈。当然,如果他能忍住不抨击媒体的话,特朗普的演讲就看起来不完整。

  “你知道,不管我们犯错与否,这些人都会对我们提出质疑,”特朗普谈到媒体时引起了人群的嘘声。

  当天早些时候,特朗普解释了他为什么要在美国遭遇史上最严重的飓风之一时候前往宾夕法尼亚州。在总统讲话期间,美国有线电视台报道了飓风中的第一例民众死亡事件。

  特朗普在10月10日的推特中写道:“离开白宫前往宾夕法尼亚州伊利市。我不能让在场的成千上万的人失望,也不能让成千上万的美国人失望。我期待着今晚见到大家。”

  特朗普对9月的佛罗伦萨飓风极度关注。本周,随着飓风“迈克尔”的强势突袭,他与联邦应急管理局和国土安全部官员早些时候举行了吹风会。

  但特朗普发表的带有党派色彩的、自我歌颂的言论,也给自身带来了政治风险,因美国大多数人都在关注风暴侵袭。就连福克斯新闻也选择进行飓风报道,而不是特朗普的宣传演讲。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