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国脱欧仍未有突破! 英国经济是否只是“昙花一现”?

2018-10-10 21:28:5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据报道,由于在爱尔兰边境上取得了进展,周三(10月10日)上午英国备受瞩目。尽管现在英国距离欧盟峰会只有一周的时间,但交易员们并未对取得重大进展的前景感到十分兴奋,各国领导人在此前就希望在峰会上签署协议。

  英国脱欧仍未有突破

  长期以来,英国脱欧一直被视为现实目标,但时间已经不多了,在11月份的下一次峰会上,英国脱欧达成协议的压力显著增大,或者英国脱欧达成任何协议的可能性越来越小。周三据美联社报道,欧盟委员会成员表示,目前在英国脱欧方面仍未有突破,并强调英国在明年3月脱欧后安全合作的重要性。

  


欧盟


  英国经济是否只是“昙花一现”?

  荷兰国际集团表示,尽管英国经济在夏季表现稳健,但仍正面临挑战。在7月英国GDP月率录得0.4%以后,8月GDP环比持平,数据有点令人失望。英国经济夏季表现稳健主要得益于晴朗的天气,但这一因素能否持续支撑经济,值得怀疑,预计将会面临三大挑战,第一是脱欧问题;第二是汽油价格自3月以来累计涨近10%,居民实际收入将面临再度挤压;第三,进入秋冬经济增长动能或再度遇冷,意味着英国央行在2019年5月前可能不会再度加息。

  与英国GDP数据一起发布的其他数据稍好一些,制造业产出和工业产出数据超过本月的预期,而7月份的数据也修正得更高。不幸的是,由于这些只占了经济的一小部分,这并没有让交易员们太兴奋,相反,我们只是看到大家表示失望。目前政治正在推动市场,而数据并没有像以前那样起到作用,英国经济仍然面临挑战。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