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英脱欧“压力山大” 十月将见真相!

2018-09-21 14:58:4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曾承诺将采取新的计划,打破英国脱欧谈判的僵局。此前,欧盟领导人直截了当地拒绝了她的蓝图,并警告说,达成协议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为期两天的峰会在奥地利萨尔茨堡举行,但没有取得进展,领导人施压特蕾莎·梅,要求她改变立场。他们说,只有英国在下个月做出更多让步的情况下,11月份签署脱欧协议的特别峰会才会继续进行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


  英国脱欧困难重重

  达成协议的两个关键障碍依然存在:如何避免英国和爱尔兰之间的硬边界,以及英国和欧盟之间未来的贸易关系应该是什么样子。梅在峰会结束时告诉记者:“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

  萨尔茨堡的挫折对特蕾莎·梅来说是个打击,也是个关键时刻。10天后,在伯明翰举行的保守党年度会议上,她将面对她那焦躁不安的政党。与此同时,她令人失望的同僚们不断发起运动,要求她放弃英国脱欧的计划或辞职。

  如果她通过党内会议,她将处于更有利的地位,做出达成协议所需的让步—这是欧盟外交官们所押注的。但风险在于,萨尔茨堡的冷淡反应让特蕾莎·梅更难团结好战的政党以及抵御领导层的挑战。英国官员一直希望欧洲领导人在奥地利会议上发表更积极的言论,以便在特蕾莎·梅为会议做准备时给予支持。

  此外,特蕾莎·梅与欧盟建立自由贸易区的提议遭到一连串否定性裁决,这在很大程度上粉碎了希望。由于英国离开欧盟的时间仅仅剩下六个月,寻找解决方案的时间就更短了。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