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采取“措施”让朝鲜放弃核武器? 朝鲜希望互惠遭拒

2018-09-21 14:19:3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特朗普政府坚称,与朝鲜的谈判正取得进展,尽管朝鲜似乎只是提供了一些含糊的承诺。

  在解释朝鲜半岛无核化谈判明显缺乏进展的压力下,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给出了答案:更多的事情正在幕后进行。蓬佩奥周三晚些时候对福克斯新闻(Fox News)说:“我一直与朝鲜官员保持对话,只是没有报道。我很高兴我们能保持安静,我们正在取得我们想要的进展。”

  韩国总统文在寅本周对朝鲜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访问,但几乎没有做出任何明确承诺。然而,蓬佩奥称朝鲜承诺在美国和联合国核查人员在场的情况下拆除一座铀浓缩设施。特朗普周三也加入了这一热潮,他在推特上写道:“金正恩已经同意允许核检查,但要经过最后谈判,并在国际专家在场的情况下永久拆除一个试验基地和发射台。”韩国也表示,朝鲜将拆除一个导弹发动机试验场。

  

美采取“措施”让朝鲜放弃核武器? 朝鲜希望互惠遭拒


  周四,蓬佩奥的发言人希瑟•瑙尔特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与朝鲜政府进行了对话,这是我们的共识。”不过,她承认,这“实际上只是一种共识”,美国还没有收到有关文在寅计划与金正恩会晤的正式报告。

  事实上,朝韩峰会之后,朝鲜只是说,它可能会拆除宁边(Yongbyon)的铀浓缩基地,“因为美国采取了相应的措施”。

  文在寅说,金正恩希望尽快与特朗普举行第二次峰会,而且如果美国保证朝鲜政权安全,朝鲜愿以更快的速度实现无核化。蓬佩奥邀请朝鲜官员下周在纽约联合国大会间隙与金正恩会面。蓬佩奥希望朝鲜到2021年1月能够实现无核化。

  虽然美国坚持要求朝鲜在获得美国让步(包括解除国际制裁)之前放弃核武器,但朝鲜希望美国采取分阶段措施,同时采取互惠措施。但瑙尔特周四再次拒绝了这一想法。


  分析人士表示,如果美国不做出一些让步,将永远无法从朝鲜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尽管特朗普作出了一些小让步,比如暂停与韩国的军事演习,但他并没有承诺满足朝鲜要求的签订和平条约以正式结束朝鲜战争的要求。

  文在寅周四说,朝鲜的要求导致了一些混乱,美国和朝鲜可能会签署一份政治声明以表达对和平的渴望,但不会采取任何行动削弱美国在韩国的军事力量。他说,只有在朝鲜放弃核武器之后,才会签署正式的和平条约。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