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威胁退出WTO

2018-08-31 20:36:3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周四(8月30日)表示,如果世界贸易组织(WTO)不更好地对待美国,美国将退出该组织,向国际贸易体系的基石开火。

  特朗普在椭圆形办公室接受采访时说:“如果世界贸易组织不能振作起来,美国将退出该组织。建立该机构的协议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一项贸易协议。”

  上个月,特朗普表示,多年来世界贸易组织“非常恶劣”地对待美国,使美国处于非常不利的地位,世界贸易组织需要“改变他们的方式”。

  

特朗普威胁退出WTO 后果恐比贸易战更加严重!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贸易代表Robert Lighthizer长期以来一直呼吁美国在世贸组织问题上采取更激进的态度,称美国无力应对非市场经济国家。

  Lighthizer还指责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制干涉美国主权,特别是在反倾销案件上。美国一直在阻挠世贸组织上诉机构法官的任命,这加大了世贸组织在未来几年可能停止运作的可能性。

  萨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Sussex)经济学教授Alan Winter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退出世界贸易组织的威胁确实很严重。但如果世贸组织真的必须就一套新规则达成一致,它将面临非常大的冲击。”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