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震惊!埃及两列火车相撞15人遇难40人受伤 去年埃及发生过1249起火车事故!

2018-03-01 16:29:5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据埃及《每日新闻报》周四(3月1日)报道,埃及交通运输部周四宣布,在埃及北部贝亥拉省(Behaira)发生的货运列车和客运列车相撞事件中,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15人,其中有40人受伤。周三下午,一列客运火车在贝亥拉省与一列货运列车相撞。埃及铁路部门在一份声明中解释了事故的原因,称部分客运火车的车轮从第三截车厢上脱落,撞上了货运列车。

  

震惊!埃及两列火车相撞15人遇难40人受伤 去年埃及发生过1249起火车事故!


  埃及当局在声明中解释说,它立即用专门的机器把倒塌的车厢抬起来。它补充说,铁路管理局主席塞勒姆前往事发现场,并由其他官员陪同。

  当局补充说,30辆救护车被派往现场,将伤者转移到医院。

  
震惊!埃及两列火车相撞15人遇难40人受伤 去年埃及发生过1249起火车事故!


  长期以来,埃及人一直抱怨,历届政府都未能对铁路实施基本的安全措施。一连串的碰撞事件进一步激怒了公众对陈旧的交通网络的愤怒。

  埃及国家电视台播放的视频显示,至少有两节车厢在贝亥拉省的农村地区脱轨。人们看到平民和医护人员将受伤的乘客转移到救护车上。

  卫生部官员Alaa Othman告诉国家电视台,“所有受伤和死亡的人都已从事故现场撤离”。

  周三的火车碰撞具体原因尚不清楚。一份内阁声明称,印度总理谢里夫·伊斯梅尔命令交通部长阿拉法特赶赴现场,并采取行动,详细说明事故原因。

  埃及火车事故频发死亡人数众多 仅去年就1249起!

  去年8月,在沿海城市亚历山大港附近发生一起火车相撞事故,造成41人死亡。这是自2013年11月一辆火车与一辆公共汽车在开罗南部相撞,导致27人死亡以来最严重的火车事故。

  2002年,在首都以南的一辆拥挤的火车上发生火灾,导致373人死亡。

  埃及国家统计局最近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埃及发生了1249起火车事故,是2009年以来最高的,当时的数字达到了1577起。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