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朝鲜半岛局势最新消息】三国外长会议抛出“橄榄枝” 朝鲜派230人啦啦队参加平昌冬奥会

2018-01-17 16:47:1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随着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的临近,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出现了一丝缓和的迹象。

  

【朝鲜半岛局势最新消息】三国外长会议抛出“橄榄枝” 朝鲜派230人啦啦队参加平昌冬奥会


  三国外长会议抛出“橄榄枝”

  据韩联社周三(1月17日)报道,韩国外交部周三表示,在温哥华举行的三方会议上,韩国、美国和日本的高级外交官重申了和平解决朝鲜核问题的共同目标。

  韩国外交部表示,在20个国家的外交部长论坛间隙,韩国外交部长康庆华与美国国务卿雷切尔·蒂勒森(Rex Tillerson)和日本外相河野太郎(Taro Kono)举行了会谈。这20个国家在1950年至1953年的朝鲜战争中与韩国并肩作战。

  康庆华强调了推动朝鲜半岛无核化和朝韩会谈的重要性,这一做法得到了美国和日本的支持。韩国外交部称,他们同意保持统一战线,以实现和平解决朝鲜核问题的共同目标。

  他们还认为,正在进行的朝韩对话是及时的,并同意保持密切协调,以便利用新的势头为朝鲜半岛的无核化作出贡献。

  此次三方会谈举行的背景是朝鲜半岛紧张局势有所缓和。因为在上周,韩国和朝鲜刚刚打破两年多来的僵局,首次举行了高层会谈,就即将举行的平昌冬季奥运会讨论了朝鲜的参与问题。

  朝鲜派230人啦啦队参加平昌冬奥会 呼吁韩国放弃联合军演

  
【朝鲜半岛局势最新消息】三国外长会议抛出“橄榄枝” 朝鲜派230人啦啦队参加平昌冬奥会


  周三,朝鲜方面提出向平昌冬季奥运会派遣一支230人的啦啦队,并利用陆路派遣代表团前往韩国。

  据彭博周三报道,朝鲜劳动党中央机关报《劳动新闻》(Rodong Sinmun)在评论中说,韩国当局应该愿意放弃与美国的联合军事演习,因为它“给两国的对话和改善关系带来了障碍”。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