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朴槿惠最新消息】惊呆!朴槿惠爆非法协议 这将对朴槿惠一审结果有何影响?

2018-01-03 09:48:3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继“韩日慰安妇协议”遭诟病后,近日朴槿惠执政时期的另一个“外交败举”也被韩媒曝光!而朴槿惠再爆非法协议后,又将对其一审结果带来何种影响呢?

  

【朴槿惠最新消息】惊呆!朴槿惠爆非法协议 这将对朴槿惠一审结果有何影响?
朴槿惠最新消息


  惊呆!朴槿惠爆非法协议!

  
【朴槿惠最新消息】惊呆!朴槿惠爆非法协议 这将对朴槿惠一审结果有何影响?
朴槿惠爆非法协议


  继“韩日慰安妇协议”遭诟病后,朴槿惠执政时期的另一个“外交败举”近日也被韩媒曝光:韩国与阿联酋在2013年秘密签署了军需相互补给支援协议(MLSA),而韩国防部却一直隐瞒此事,疑以此为代价保住了阿联酋核电站承建订单。

  《韩国日报》2日独家报道称,2013年,韩国与阿联酋秘密签署了军需相互补给支援协议。

  报道称,朴槿惠政府此举疑似为了保住李明博总统时期签下的一系列阿联酋核电站承建订单。按照两国签署的MLSA协议,一旦遇到紧急事变,韩国特种兵必须为阿联酋军队提供补给和支援,这意味着韩国被卷入中东纷争的危险系数陡增,而此举也大大超出了韩国国会“派兵同意案”的授权范围。

  然而,韩国防部却一直隐瞒与阿联酋签署MLSA的事实。韩国防部发言人1日被问到此事时避而不答。

  这将对朴槿惠一审结果有何影响?

  
【朴槿惠最新消息】惊呆!朴槿惠爆非法协议 这将对朴槿惠一审结果有何影响?
朴槿惠爆非法协议影响


  自从2017年10月中旬7名辩护律师集体辞职后,朴槿惠一直闭门不出、拒绝出庭,其案件审理停滞长达40多天。此前,朴槿惠就曾两度以健康问题为由,拒绝出席庭审。最后韩国法院无奈宣布,进行被告人不参加的缺席审判。

  而据韩国舆论分析,由于案情复杂,加之朴槿惠对于庭审态度消极,朴槿惠涉贿案的一审结果恐怕难以在短期内出炉。

  但鉴于朴槿惠再度被曝出黑料,其一审结果恐将不容乐观。

  本文由黄金网整理,转载请注明来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