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特朗普最消息:特朗普拒绝回应“邮件门” 称米勒会“公正”调查通俄门

2017-12-29 14:17:13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据彭博周五(12月29日)报道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表示,尽管对他的竞选活动和俄罗斯之间可能存在的联系进行调查让美国“看上去很糟糕”,他认为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米勒在调查中“将会公正”。

  

特朗普最消息:特朗普称米勒会“公正”调查通俄门 但拒绝回应“邮件门”


  这番话是特朗普在西棕榈滩高尔夫俱乐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发表的。尽管共和党人辩称,米勒的调查受到了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反特朗普偏见的影响。

  “没有勾结。我认为他将是公平的。”特朗普说道。虽然他没有要求立即停止调查,但他说,“越早解决,对国家越有利。”

  本月早些时候,共和党议员抓住了穆勒调查小组成员的短信、会议和竞选筹款,声称这些人参与了此事,在2016年总统大选中支持希拉里·克林顿。一些司法部的雇员在调查希拉里·克林顿使用私人邮件服务器的时候,她是当时的美国国务卿——最终以反对刑事指控的一项建议结束——后来被特朗普的调查详细记录。

  弗吉尼亚州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鲍勃·古德拿特在本月早些时候说:“司法部的调查不应该被个人的政治偏见所玷污。我们现在开始认识到,对于米勒先生的团队,这种内部偏见的严重性。”

  特朗普对《纽约时报》表示,他对特别检察官处理议员托尼•波德斯塔的事情感到好奇。托尼•波德斯塔是希拉里竞选团队主席约翰•波德斯塔的弟弟。波德斯塔与前特朗普竞选团队主席保罗·马纳福特在乌克兰的游说活动中共事,这是对马纳福特的12项指控以及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一份商业伙伴关系的核心内容。

  在外界质疑托尼·波德斯塔与马纳福特的关系中,托尼·波德斯塔从华盛顿的游说公司辞职。但波德斯塔没有被指控犯罪。

  特朗普总统回避了一个问题,他是否会命令司法部重新调查希拉里使用私人邮件服务器的事情。

  特朗普说:“我有绝对的权利去做我想让司法部做的事情。但为了我能被公平对待,我一直没有参与这件事。”

  在《泰晤士报》的采访中,特朗普对司法部长杰夫·塞申斯回避“通俄门”调查表示遗憾。当被问及他是否认为奥巴马总统的第一任司法部长埃里克·霍尔德对奥巴马总统比塞申斯对他更忠诚时,他拒绝回答。但他补充说,霍尔德“完全保护”了奥巴马。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