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突发!巴基斯坦一教堂遭自杀式袭击 ISIS宣称负责!

2017-12-18 11:35:04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突发!据新华社消息称,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一座教堂12月17日遭袭,现场发生爆炸和激烈交火,已有至少8人死亡。巴基斯坦内政部门官员称,犯案的其中一人已被击毙,另一人应已在爆炸中身亡。伊斯兰国组织宣称对巴基斯坦西南部城市奎达的教堂袭击案负责。

  

突发!巴基斯坦一座教堂遭自杀式袭击 ISIS宣称负责


  巴基斯坦教堂遭袭致至少8人死亡,2名嫌犯已死亡

  12月17日下午,在巴基斯坦奎达市,两名自杀式袭击者袭击了位于巴基斯坦西南部的一个教堂,造成至少5人死亡、10多人受伤。事发时,奎达的一座教堂突然发生爆炸,并伴有持续交火声。爆炸发生后,当地警方及军方人员已经到达现场,并拉起警戒线。

  当地媒体援引奎达一家医院发言人的话说,在这起自杀式爆炸袭击中,还有44人受伤,其中9人伤势严重,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目前,奎达市所有医院已进入紧急状态,对受伤人员进行救治。

  此前据新华社消息称,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一座教堂17日遭袭,现场发生爆炸和激烈交火,已有至少8人死亡

  俾路支省内政部长布格蒂告诉当地媒体,4名恐怖分子当日向奎达的一座教堂发动袭击。其中一人在引爆爆炸物前被教堂周围的安全部队击毙,另外一人则引爆了身上的爆炸物,还有两名参与袭击的恐怖分子在交火后逃离现场。

  ISIS宣称对此负责!

  据路透社援引阿马克新闻社报道称,伊斯兰国组织宣称对巴基斯坦西南部城市奎达的教堂袭击案负责。

  该组织表示,两名成员发动袭击,但没有提供相关证据。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