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中东“股神巴菲特”王子沦为囚徒 现遭雇佣兵倒挂逼供!

2017-11-24 11:17:21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自沙特阿拉伯掀起一场“反腐风暴”后,已有十多名王子、商人和高级官员涉贪被捕。日前有消息人士透露,这些沙特王子和富翁等人遭到了来自美国私人保安公司雇佣兵的殴打,而身为亿万富翁、有“中东巴菲特”、“中东股神”之称的阿尔瓦立德王子甚至遭到了倒挂的折磨。这是一部现实版的王子变囚徒大戏!

  “中东股神”瓦利德王子遭美雇佣兵折磨被倒挂

中东“股神巴菲特”王子沦为囚徒 现遭雇佣兵倒挂逼供!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雇佣兵在审讯的过程中野蛮的殴打被捕的王子和高管。这些指控在社交媒体上迅速传播,甚至黎巴嫩的总统Michel Aoun也指责使用雇佣兵的沙特王储萨勒曼。

  消息人士称:“(雇佣兵们)在殴打他们,折磨他们,掌掴他们,侮辱他们,想把他们毁掉。”

  美国“黑水”公司(美国著名的雇佣兵和保安公司)也涉及其中。但该公司的继任者Academi否认了自己在沙特的存在,并表示美国公民在任何地方实施酷刑都是非法的。

  被称为“中东股神”的瓦利德王子身家高达170亿美元,还拥有Twitter,Lyft和Citigroup的股份。目前面临着洗钱、行贿、勒索官员等指控。

  该消息人士表示,萨勒曼并没有选择普通的沙特安全部队看守这些王子,而是让私人保镖负责。可能是因为沙特军人可能不太愿意折磨像瓦利德这样强大的人物,并对他表示出尊重的态度。

  
中东“股神巴菲特”王子沦为囚徒 现遭雇佣兵倒挂逼供!


  早前在沙特首都利雅得一家五星级酒店,疑似拍到王子和高官被囚禁在会议厅,被迫躺在地上睡觉。

  “在被拘留的酒店外面,你可以看到沙特特种部队的装甲车辆。但在里面,(负责安保的)是一家私人安全公司。他们已经把所有的人从阿布扎比转移过来。现在进行全权负责。”

  消息来源还透露,王储也会自己对其中一些人展开讯问。“(王储)会向他们提问,他在审问中表现得非常友好,然后他离开房间,雇佣兵进去。囚犯们被掌掴、侮辱,吊起来并进行折磨。”身价至少7亿美元的亿万富翁阿尔瓦立德王子甚至被倒挂折磨。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