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朴槿惠最新消息】朴槿惠拒绝审判闭门不出 首尔拘留所进入紧急状态

2017-11-22 16:47:16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收押在首尔拘留所的韩国前总统朴槿惠拒绝审判后,一直待在她的单人牢房里闭门不出,拘留所工作人员进入紧急状态。据韩媒称,为应对高龄、又随时会出现脚趾痛、腰痛等身体问题的朴槿惠可能发生的紧急状况,首尔拘留所所长最近下班后都不能回到自己家,而是在拘留所待命。

  

【朴槿惠最新消息】朴槿惠拒绝审判闭门不出 首尔拘留所进入紧急状态


  朴槿惠腰疼急剧恶化,前律师恳求医生去拘留所出诊

  16日上午,朴槿惠因腰疼被送往医院。据韩国《东亚日报》报道,20日医院方面诊断结果显示,朴槿惠的腰疼进一步恶化,被检出腰椎间盘突出。另外,她的反流性食管炎有加重的趋势,导致进食困难,医院给开了药方。

  
【朴槿惠最新消息】朴槿惠拒绝审判闭门不出 首尔拘留所进入紧急状态
7月28日,医院将朴槿惠用被子捂住送往病房


  韩媒称,连日来拒绝出庭的朴槿惠,最近在首尔拘留所单人囚室内过着闭门不出的生活。由于她年事已高(65岁),加之被腰疼、脚伤、进食困难等多种疾病困扰,整个拘留所的人员都处于紧张待命的状态。

  据了解,这次朴槿惠被捕后第三次住院。7月28日,朴槿惠曾因脚趾受伤送院;8月30日,朴槿惠又因腰疼住院。当时医生进行核磁共振检查后认为,腰疼等症状系身体老化引起,朴槿惠健康并无异常。此后,朴槿惠一直在拘留所内接受治疗。不过病情不见好转,反而急剧恶化。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