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枪声再起!美国加州突发小学枪击案致5死10伤 枪手已被击毙!

2017-11-15 14:18:35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枪声再起!当地时间14日清晨,美国加州北部一小城发生枪击事件,包括枪手在内5人死亡,10人受伤,伤者包括一名6岁学生。

  

枪声再起!美国加州突发小学枪击案致5死10伤 枪手已被击毙!
美国加州


  综合美国多家媒体消息,事件发生在距离旧金山以北约300公里的蒂哈马郡(Tehama County)小城兰乔∙蒂哈马保护区(The Rancho Tehama Reserve)。郡巡警办公室副警长菲尔∙约翰斯顿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清晨刚过8时,枪手在一住处开了数枪后,又在6个不同地方任意射击,最后在兰乔∙蒂哈马小学被警察击毙。

  约翰斯顿没有透露枪手信息,但表示居民报告说该枪手实施家庭暴力后任意开枪。

  他还说,至少有两名学生被打伤,救护人员用直升飞机将其中一名送到医院救治,其余师生安全,学校关闭。

  而据27岁的目击者弗林特(Brian Flint)表示,他曾接到一个电话,称他的室友受伤了,而他自己的卡车也被偷了。他后来告诉Red Bluff日报,他的室友也不幸被枪手杀害。

  弗林特表示:“疯狂的是,这个枪手邻居最近一直在射击很多子弹,大概有几百发子弹。我们意识到这家伙疯了,他一直在威胁我们。身为枪手邻居的弗林特表示, 枪手经常骚扰邻居,被大家称为“来自地狱的恶魔。”

  另一名居民也表示,当枪手向他面前的一辆卡车开火时,自己正带着三个孩子去上学。他让孩子们下车,然后把卡车倒过来。随后,他看到一个女人躺在街上,和受伤的丈夫躺在了一起。

  最初的报道称,有人在建筑物内部设置了障碍。学校附近的一位女性居民称,自己听到了外面的枪声。她没有选择离开家,因为她要和刚出生的儿子在一起。根据她的描述,那是非常可怕的时刻。她甚至想到自己也有携带武器的权利,如果有必要的话,她也会拔枪挺身而出保护儿子。

  Corning Union小学地区的行政助理证实,发生枪击案的学校已被封锁,附近的Rancho Tehama机场也被封锁。她还表示:“我们正在与当地执法部门合作,目前还没有任何确认的信息。”

  一位当地电视台记者描述,疯狂的父母试图冲向学校,接回自己的孩子。Rancho Tehama Association的行政助理德奥利韦拉(Rosie DeOliveira)表示:“警方命令民众躲在安全的地方,我们的门都被锁上了。 ”

  FBI萨克拉门托菲尔德办公室的王德尔(Jason Wandel)向Record Searchlight表示:“联邦调查局正在派遣一些团队,应特哈马县当局的请求提供协助。”

  加州联邦参议员贺锦丽(Kamala Harris)表示,她对枪击事件感到心碎,并将密切关注局势的发展。此外,她还对现场的警察和急救人员表示了感谢。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