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公布!民主党胜!白银价格后市或“扬眉吐气”

2018-11-07 16:17:1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美国国会中期选举结果出炉,根据外媒周三(11月7日)最新消息,共和党维持对美国参议院的控制;共和党保住参议院。美国总统特朗普致电众议院民主党领袖佩洛西,祝贺民主党在美国中期选举中赢得众议院多数席位。在此之前,共和党控制众议院长达八年。周三(11月7日)亚市盘中,现白银小幅上扬,现报14.6125美元。

  白银价格走势“扬眉吐气”

  

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公布!民主党胜!白银价格后市或“扬眉吐气”


  分析表示,今年黄金和白银一直保持着令人钦佩的势头,尽管它们不得不面对无数的不利因素,包括:美联储加息,美国利率上升、美元走强和人民币贬值等等。在结果公布过程中,黄金白银为避险资产受到了极大关注宽幅震荡。

  分析师还表示:2019年,白银或许比黄金表现更好?

  今年以来,贵金属等确实受到多重利空因素的冲击,尤其是白银,也被中国和美国之间的贸易zhan的威胁所拖累,因为它可能会削弱这种金属的工业前景。不过,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全球大宗商品战略主管巴特·梅莱克(Bart Melek)认为,黄金和白银,这两种贵金属都将在2019年逐渐收回此前的亏损。

  梅莱克预计,受多样化和避险需求的推动,金价明年将达到1,350美元,当然,主要原因就在于股市的“助攻”,因为股市将在10月份修正了近7%后继续下跌。不过,道明证券仍然对2019年的全球经济持乐观态度,该机构预计,2019年的经济增长将达到3.5%,这可能会提振白银的工业需求。梅莱克表示,由于供应乏力、勘探前景不佳,白银价格也将上涨,预计明年白银将升至每盎司17美元。无独有偶,Search Alpha的贵金属专家莫尔曼(Hubert Moolman)在白银价格方面也得出了类似的结论!莫尔曼称,目前白银接近于底部模式的终点,这就像2001年至2003年间的一种模式。莫尔曼指出,这轮看跌行情为2011年前几年的价格上涨铺平了道路,此外,这位贵金属专家表示,随着美元反弹接近尾声,同样的情况可能还会出现。最后,法国Natixis 银行表示,未来白银的前景同样令人兴奋,因为该行预测,2019年银价平均为每盎司16.50美元,而到2020年,这一数字为17.30美元。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